黛丝.马尔福

欧美圈女生

【hp乙女】当你和他有婚约,他确爱上别人

阿斯托利亚视角,有点黑阿斯托利亚


正文

我是阿斯托利亚,是格林格拉斯家族的二女儿。我暗恋比我大两届的马尔福学长,可是他身边有很多女性。傲娇的帕金森学姐,霸道的麦克米兰学姐,还有我的姐姐。


由于我姐姐的原因,大家很喜欢我。就连帕金森学姐和麦克米兰学姐也很喜欢我。其中,表克米兰学姐和马尔福学长举止亲蜜,我才知道,他们谈恋爱了。


我很伤心,我很想追到他。我就开始一直追,一开始马尔福学长总拒绝我。但在我一直的追求下,他终于用对麦克米兰学姐那样温柔的眼神看着我。


而全班也嗑我和他的cp,并让跟我表白。他向我表白了,我看着麦克米兰学姐哭着跑出去了。我心里也既开心又难过,开心是因为我追到了心爱的人,不开心是因为因为我,我拆散了一对恋人。


第二天,我从姐姐那得知麦克米兰学姐跟德拉科大吵一架。还分手了,我很开心,因为这样能减轻我的负罪感。


我和德拉科很快就坠入爱河,麦克米兰学姐也没有把我怎么样。毕业后,我和德拉科结婚了,也邀请了麦克米兰小姐。


在德拉科为我带上戒指时,她不见了。后来才知道她跳楼了,德拉科抱着倒在血泊中的她,伤心痛哭。


她死了,我和德拉科完成了婚礼。没过几天,我们离婚了。而德拉科也自杀了,为他的白月光。


我终究比不过麦克米兰,毕竟他们青梅竹马,我只不过是一个插足者。可是我也很爱他,他为什么忘不了她?我以为我爱他多一点,他就能忘记她,可是我高估了自己。我和他的一段感情,比不过十几年的情爱。是我越界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8)